2019-11-5 影随风2019季-65 山神路上碰翻了调色盘-1

2019-11-07 21:34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 记录徒步沿途鲜活的点点滴滴,保留改善环境、努力治理的场景和新生活的点滴变化,感知幸福的来之不易,好好珍惜~~!  
   帝都的秋天非常短,一不小心就过去了。帝都秋天的山非常美,不论是低头,还是遥望,总有看不尽的色彩,请随着镜头去看看那些小径、山峦
    依然是搭乘公交,544从北清路西口
下车,溜达去大觉寺只需要几十分钟,然后沿着香道上坡,半小时就到了林场门口,然后一路看一路拍,一路上升,又用了一小时抵达山梁,再顺着山梁的小路去玫瑰田公路,穿过玫瑰田,到观景台,一路下降过山楂林,在落叶里扒拉着找些霜降后最后掉落的山楂,很有些惊喜 :)依旧是午后两点半开始下山,看看落满秋叶的山径,不但五彩,而且,小路都被淹没了 [偷笑],幸亏路不算太陌生,不然也能迷路,哈哈哈。
    主要路程徒步7小时,这天累计徒步约千多步


  徒走织岁月,图文忆世长,

           凡人琐碎事,憾心一念间。

本文镜像: http://stewtiger.lofter.com/

          http://stewtiger.blog.163.com/loftarchive/  (手机可访问)



图记时光如下
(说明文字会逐步添加)
     不要以为下车到山脚下前的路没有风景,看看吧,晨光里
 




 
   这路边原来还有摩崖呢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===============
往来金鼓风过耳,旌旗尽没亦尘烟;
莫愁前程唯树影,山光渠漾共奏迎;
走山走水走心路,乐观乐思乐凡人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